**************************************
餐廳名稱:義塔 ita義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樓
電話:(02) 2361-2792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人平均價位:400
推薦菜色:燻雞鮮蔬沙拉
官網: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

**************************************

和一群朋友聚餐,選了王品近期引進台北的義塔

享用義式餐點

由於隸屬於王品集團,這家餐廳的點餐方式

和其他王品餐廳大同小異

一樣是有套餐,包含沙拉、湯、主菜、飲料、甜點

最後結帳再加上服務費

沙拉我點了 燻雞鮮蔬沙拉

幾片燻雞陪伴著沙拉,還不錯吃

 

湯品我點了 玉米濃湯

口味一般般,大概玉米濃湯也很難再有突破了

 

 

主餐的部分

我一直在義大利麵和披薩間猶豫

很想吃披薩,但想說過年吃太多了

乾脆吃吃久違的義大利麵

選擇了酥炸棒腿青醬義大利麵

在捲起來的青醬義大利麵旁邊放了三塊雞腿,

乍看還以為是鹹酥雞,吃起來一般般

義大利麵沒啥特別

我吃不出和輔大旁邊的 Gourmet古米特有啥差別

不推

 

來到甜點時間

香蕉巧克力蛋糕登場

巧克力蛋糕放上焦糖包覆的香蕉

兩種味道是分開的

香蕉的甜,遠比巧克力讚

使的巧克力蛋糕相形見絀

 

 

飲品部分

我點的是鳳梨香蘋汁

非常讚,淡淡的鳳梨味配上蘋果汁

絕妙搭法,真希望能續杯>_<

 

 

 

 

我們有個朋友有事先在官網上註冊會員

因此可以免費獲得甜星披薩

雖是甜食,但披薩本身當然還是熱的

半熟的草莓依然香甜

但旁邊白白的麻吉嘗起來卻令我不甚喜歡

難以入口

 

喔對了,這邊的麵包可以一直續唷

很喜歡麵包的人有福了

只是別像我們點一堆,吃得很撐

arrow
arrow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