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廳名稱:勝太郎日式蛋包飯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3/09/27
地址 :新北市新莊 建國一路5號
電話:02-2906-9119
營業時間:am 11:00 ~pm 21:00
每人平均價位:5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特製蛋包飯

***************************************

今天和朋友來這家主打蛋包飯的小餐廳吃晚餐,

這家店的規定是,低消50元,若沒點餐但有喝湯的話就要付低消的錢

味噌湯無限續杯

 

味噌湯喝起來很清淡,跟一般的沒什麼差別

所以不贅述

 

用餐環境:

 

朋友點了辛辣麻婆蛋包飯

$NT 55

我很喜歡麻婆豆腐,搭配上蛋包飯倒是第一次吃到

調味醬應該是XO醬,吃起來並不會特別辣

頂多就只是舌尖感受到一點點灼熱感

我個人認為

麻婆豆腐比蛋包飯好吃 = =""

 

 

另一位朋友點的是咖哩蛋包飯

價格一樣是 $NT 55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比剛剛那道好吃

雖然這只是純粹的蛋包飯淋上咖哩醬料而已

 

 

而我呢~

點的是最~~~普通的 特製蛋包飯

價格也是 $NT 55


這個特製蛋包飯有多神奇呢?

 

完全沒有!!!!!

 

純粹就是 蛋包飯+番茄醬調味下去煮的

 

 

 

總之

我覺得這家是很平凡很普通的一家店

沒什麼特色

 

後來再看了菜單,發現上面有標示人氣商品為

炸豬排蓋飯

以及炸豬排和風燒


痾 以後再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