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看這部早已很想看的動畫片
迪士尼夢工廠果然沒有枉費我的期待
這部片
真的讓人有種想去養一隻龍的感覺


這部片是在描述維京人主角如何尋養一隻龍
但當時他的族人們都認為龍等同於害蟲
竭盡心力要剷除他們
人龍大戰已持續好幾百年
但男主角小嗝隔透過跟高等龍族---夜煞的互動後發現
其實他們對龍都誤會了
決心想要與龍和睦共處的男主角
雖然遭受族人們的鄙夷
甚至被父親斷絕關係
但之後騎著龍解救族人們的表現
讓他成為維京人史上的驕傲


以上是我看電影得出的敘述

就感想而言
我認為
故事人龍之間的情誼滿感人的
但是
他的族人們令我覺得很現實
當主角提出的看法做法不被認同
他們就鄙視他
但他們被解救後
與龍開始和睦共榮共生後
才認同男主角與眾不同
似乎
儘管這是部動畫
這部分也表現出某種程度的現實面

不過主要的缺點呢
就是這部片由於主打人與龍的關係
所以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情感不夠鉅細靡遺
或者說
應該是粗略帶過
刻意多加著墨
有點可惜
我認為至少男女主角的互動可以增大
這樣後面女主角心態的改變才比較真實



至於圖呢
感覺很有質感
很3D、很真實


找了官方網站
http://www.howtotrainyourdragonintl.com/intl/tw/mainsite/
網頁做得還不錯
可以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