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和表弟去京華城看了這部片

有看過前面的人不難發現
雖然之前裡面都有穿插舞蹈或音樂
但這集特別多
我想應該是完結篇的關係
大家都要畢業了,所以音樂和舞蹈部份也轟轟烈烈的佈置更多
裡面還出現了一個搞笑角色,是主角的學弟
名字和外號我還記得
「火箭人」查伯
超白目又好笑的


話說
凱西變的跟前兩集不一樣
差好多唷~~





現在先看看故事前面
一開始主角們正在比賽籃球,這是場他們在高中生涯最後的比賽
然而
上半局落後對方20多分
中場休息時
教練告訴他們:「現在你們不要看計分表的數字,看看時間吧!還剩十六分鐘,你們在高中生涯的最後球賽就要結束了,好好把握吧!」
多麼棒的教練啊!





WHAT'S TEAM?
WILDCAT


WHAT'S TEAM?
WILDCAT


WHAT'S TEAM?
WILDCAT




之後籃球會贏,滿好笑的功臣就是你啊.....XD





之後要畢業了
主角們又要演舞台劇啦
這部舞台劇是為了畢業典禮而弄的
但男女主角差點還趕不上呢
原因自己去戲院看吧







然而
不只是畢業
這部片刻畫最深刻的
莫過於就快要畢業大伙們的抉擇
就讀哪個學校、將來怎麼走......等
還回想到小時後的自己,以前的夢想.....
這邊讓我非常有感覺
雖然我現在高二
但曾經也受過畢業的洗禮
所以那種感覺很能體會


裡面有一段男主角和他的好朋友到了以前常去的廢棄車場
開始唱歌啦~~~~~
我覺得那首很棒真的










這裡先放個雷好了

男女主角們
因為選擇了不同的大學
所以面臨要分開的命運

他們可跟一般人不一樣
不是哭著或逃避來面對

而是
打算用最後的舞台劇
把握這個機會一起高興演出,演給家長們同學們看
留下不後悔的記憶
而男主角
選擇了離女主角最近的大學
距離50.多公里



歐~~~我覺得啊
現在的大一生(也就是高三畢業後)一定要看這部啊
尤其是有男女朋友的
會很有感覺
真的




喔這裡要提醒一下
電影播放完後
不是會有字幕出現嗎?
先不要跑啊
字幕播放後大概快1分鐘
左方會出現個小影片
是關於主角們一些NG或幕後的一個小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說真的
比起前1、2集
迪士尼靠這個賺錢就夠了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