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我媽去京華城喜滿客看這部電影
先來介紹一下好了

「奇幻精靈事件簿」改編自廣受歡迎的全球暢銷奇幻小說,本片將帶我們踏上一場冒險旅程,讓我們看到周遭用肉眼看不見的東西。
葛雷斯一家人從紐約搬到孩子們的曾舅公亞瑟史派德威
好奇心最重的傑瑞在搬進這棟舊宅之後,開始發現很多不尋常的事情,於是他就開始展開調查,結果竟然發現一個叫提波塔克的小精靈。儘管提波塔克再三的警告,傑瑞仍然打開了他的曾舅公亞瑟史派德威寫的「亞瑟史派德威的奇幻精靈大寶典」...........................

  這是他的官方網站
http://www.spiderwickchronicles.com/






我覺得啊
故事雖走奇幻風格,但也
描述了主角的家人們生活情況
充滿了些許真實性




先透露一下好了
最後在擊敗魔王時
全家同心協力
面對諸多的蛤蟆精這些噁心的妖怪
同時
男主角最後憑著自己的機智
引誘魔王發動善於「變身」的能力
將他打敗
雖然看似有點瞎,但仔細想想
這也算是種聰慧!

這部點影
堪稱奇幻電影界的巨作
我個人認為這樣描述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不是影帝所拍的
但我認為這真的很棒!
如果有記者大肆炒作的話
票房早就破億了
那些影帝所主演的電影,還不是經過記者大肆炒作
才能夠得到「破億」這種極誇張的結果

常來我網誌的人們
相信我!
這真的很好看
這部電影,讓我快樂度過了下午
真的
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也能夠去看這部佳片~~^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