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可能有雷
睽違了大概有1年多了吧
終於出第二集了
不過
感覺上比第一集的打鬥還少很多
劇情著重在過程
可能是為了第三集而鋪設的
雖然毫無意義
但可以把它視為一系列電影的"過渡期"
也就是說
覺得這集不好看是很正常的!!!

推測
大概要到第三集才可以讓大家感受到遠比第一集還好看的鋼鐵人
我想
應該會拍第三集啦~~(不然字幕後面是要幹麻的?)

這集讓我看到的許多美式幽默
也見識到了台灣翻譯的問題
像是報紙上寫的沒翻出中國不消說
我看到有許多翻譯出來的東西"太台"
"辭職"的相關字把他翻成"老娘不幹了"
雖然看起來會比較平易近人
但看起來就是"太台了"!!!



而這集呢
讓我失望的是
小勞勃道尼演的史塔克感覺上
比第一集還弱很多
一下子因為爭執而被中校順利搶走之前研發的舊鋼鐵人
未免也太遜了吧?
整部片看下來就是遜色很多
想當初第一集他還滿威的說~~




而且啊
這集反派還滿弱的
鞭狂「伊凡」第一次出場甩電擊鞭原來只是在耍酷
馬上被車狂撞
看到這幕我真的快笑死了

還有張默
整個就是一個腦筋不知變通食古不化的白痴反派
明明伊凡的構想---操控一整群的機器人(?)
遠比把人放在機械武裝還來的有效率
不僅不會讓自己人有損失(金錢除外)
還可以操控他們四處攻擊
這不是很屌嗎?

然後啊
整集最煩的莫過於導演過度"愛現"那些未來有可能出現的高科技
很煩啊
雖然很令人期待擁有那樣科技的時代的到來
BUT
你拍的片重點不在那兒吧?


對了
最近看到有人把鋼鐵人和葉問的圖合成在一起
還滿逗趣的
放上一張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