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了本片
由於沒看過前幾集的關係
一開始人物關係還不是很清楚
而且聽同學說
好像前幾集比較好笑
在我看來,這不算是完全的喜劇片
他是以喜劇幽默的方式
呈現出一個大家庭之間的關係



本片呢
著重在大家庭之間的各種互動上
抱括兩家的父母不同的觀念、對孫子女的要求、生活習慣...,etc
還為夫妻製造出一種"誤會"來表達不難發生的一些夫妻間的事情
總結來說
故事不刻意用大場面,反而著重在小部份上
雖然觀眾未必會接收到他所傳達的訊息
但該片著實並不差
不過...若是純粹想看喜劇的...你可以等DVD出來再看吧

片末的REMIX搞笑
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
搜尋"FOCKER"即可
只是沒有翻譯




另外
熟知演員們背景的電影狂人們應該也發現到了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小地方
以下介紹人物時將會透漏究竟到底是什麼東西






人物介紹:
(感覺角色名字還滿好記的XD)



飾演貴格發克的班史提勒
相信大家認識他
都是因為他之前主演的《博物館驚魂夜》系列
這系列我相當喜歡
他搞笑的演技自然不在話下
在本片他依舊保持搞怪風格
不過在本片他被懷疑外遇那段他表現的並沒有很緊張
滿一反常態的
劇本的問題吧我猜...




老牌影星
勞勃狄尼洛
演過非常有名的電影《教父》
不過我還沒看過.../囧\
剛剛說的小東西
就是"教父"這個字(god-father)
本片中有段提到是
傑克伯恩要將家族重責大任交給貴格發克
發克得到了"FOCKER GOD-FATHER"的稱號
感覺上
是導演暗示勞勃狄尼洛演過的《教父》電影




找了好久
都沒找到潔西卡艾芭的該劇海報
為什麼啊????
不是主要角色就不能有海報嗎?(怒)
想當初知道有這號美麗女星時
是在《驚奇四超人》這系列片認識的
他在第一集還露出相當有料的身材呢!!!
當然啦
本集也觀眾也可以一飽眼福唷~~~








大概是這樣
打完介紹後我發現
導演刻意地把主角們的特色在本片顯現出來
像是班史提勒的搞笑、勞勃狄尼洛擅長的方法演技
、潔西卡艾芭的超辣身材
整個就是幫助觀眾更進一步了解演員們



呼~~開學囉
又要準備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