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文有雷








早在上映時就已經去電影院看了這部片
現在才打感想= =""

本片打著巨星招牌
實則故事內容老梗
且矛盾離奇
實在稱不上是什麼好片
頂多
只能稱讚演員們演技好



內容是警方要追查一名欠了別人(黑道)上億元金錢並逃亡中的男主角---皮爾斯(或是法蘭克?)
而和這人物有感情瓜葛的女主角----伊莉茲
在片中一開始就受到警方密切注意
希望能從她身上一舉一動找出皮爾斯的下落...


簡單帶過就是這樣子的內容





然而
在看完該片的同時
我和朋友對此片結局竟有相反的看法

我的部分原本是
法蘭克在船上被警方故意呼攏後
擺出驚恐表情
根據以往看電影的經驗告訴我
不可能的呼攏往往都是事情的真相
再者
法蘭克竟然迅速就破解保險箱的密碼
就算他是數學老師
也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
唯有一種可能----他即是皮爾斯本人!

接著是我朋友的看法

由於法蘭克在前面和伊莉茲住在高級旅館時
竟然像個癡心妄想的阿呆一樣幻想著能和伊麗姿接吻
光看這畫面就覺得法蘭克不可能是皮爾斯了
然後最後面法蘭克在伊利茲在船上開心的聊天
聊天內容為伊莉茲重述警官呼攏法蘭克的內容
那看起來只是鬧著玩的並不是真的


聽完後
雖然朋友跳過保險箱那段不提
但若撇開那段
真的不知道皮爾斯是誰啊

所以
這應該算是一個矛盾之處
除非
編劇早已有這種預設立場:
「現場看電影的人一定都會覺得法蘭克就是皮爾斯,不然皮爾斯這角色是擺好看的嗎幹嘛一直不出來?」
所以省略很多應該補充的部分以便觀眾了解




看起來真是不配啊XD



另外還有個疑惑之處
就是前面警官的有一名布下偷偷通報最新消息給黑道老大老蕭
雖然是皮爾斯欠黑道錢
但...警方怎麼可能會鳥黑道呢?
剛開始我是沒有這種想法啦
但是最後面黑道老大被幹掉後
一名高階警官輕鬆地說著不在乎黑道是否被欠錢的想法
讓人覺得...怎麼後面說的跟前面做的不同?
雖然是不同人所為啦....但感覺還是很奇怪


總之這部片不太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