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晚上久一點會發篇抱怨文
不過先來聽聽重要的事....


今天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要播出總決賽了
到底鹿死誰手呢?精采可期

還有還有
星光2班 你們是我的星光 終極10強合輯
1月25號 正式發行 

預購星光2班 你們是我的星光CD
限量6首星光2班預購,大人氣搶聽版EP!
[曲目]
梁文音 / 愛的比較深
黃美珍 / 看清
賴銘偉 / 口是心非
曾沛慈 / 傻瓜
林宜融 / 夜太黑
魏如昀 / BEAUTIFUL ANGEL
★2008年曆資料夾
【預購時間】
預購時間:97/1/2(三)-97/1/22(二)
取貨時間:97/1/25(五)起請至指定門市取貨。

http://www.unimall.com.tw/goods.asp?ID=2007WGP192800&cid=&vid=ivip&user=af000011123

 
※李安和李崗兄弟發起的「推手計畫」即將誕生第1部成品!由許明淳執導的紀錄片「星光傳奇」
該片紀錄目前最當紅的「星光二班」參賽者長達5個月的比賽築夢過程,預計4月上映,預料將吸引大批「星光迷」進戲院一睹偶像成名的過程!
從去年8月「星光二班」百人初選就開始紀錄,一直要拍到下週五總冠軍賽為止,長達近半年的拍攝,巨細靡遺捕捉到參賽者晉級、失敗等喜怒哀樂的畫面,不只前5強的梁文音、賴銘偉等人入鏡,連當初被淘汰的方志友、戴安娜、辛巴等人都會露臉。
這算是一個幕後花絮
影片其實提出許多議題,包括這個節目對社會造成了什麼影響﹖參賽者在得失之間如何調適﹖他們個別的成長背景又是什麼﹖相信會吸引星光迷和社會大眾的注意。
晉級5強的林宜融將和媽媽合作擔任本片的配樂


電影詳細情形請至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41
(此篇文章部分擷取自奇摩新聞)




叮叮叮~~
報導完之後,我想說的是
「希望林宜融得冠軍」


也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你,能來回應你的感想
以及你希望誰會是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