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廳名稱: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19號
電話:02-25096836
營業時間:AM 7:00~PM 22:00
每人平均價位: NT 180
推薦菜色:起司熱烤鮪魚白醬飯

********************************

之前有段時間,常看到朋友們打卡說在鯊魚咬吐司

看起來相當火紅的樣子,這次剛好朋友約吃飯,

於是我選了這家遠近馳名(? 的店,想試試到底多獨特。

 

一進去,裝潢上遍布可愛的鯊魚咬著吐司模樣

還有些有趣圖案

讓店裡氣氛變得輕鬆活絡,菜單也有精心設計過。

 

翻開菜單發現,這裡的食物價位都滿貴的!

連看起來小布隆東的起司餐,要價也超過100,

可見物價上漲嚴重性,政客們,請正視這問題!

 

 

我點的是起司熱烤鮪魚白飯 NT 180

 

看起來量不多,旁邊把手超燙,吃的時候請注意

起司包覆著飯的地方嘗起來非常好吃入味,

鮪魚味道很重,我喜歡!

不過缺點就是份量太少。

 

朋友點的是熱烤起司厚切吐司

 

有吐司又有蔬菜還有水果,看起來是相當健康的一餐

BUTTTTTT!!!

我吃了一下,感覺吐司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在上面多了焗烤

蔬菜部分我沒吃不評論

朋友不喜歡葡萄柚就給我,但我也覺得不好吃><

重點是,我朋友這道餐是有附飲料的

但店員遲遲沒送上來,於是我朋友就去詢問

店員才意會到有少

本以為是太忙疏忽

我們不以為意

但過了10幾分鐘,店員依舊沒送上來

朋友覺得太瞎啦,已不願再提醒

 

初次來嘗鯊魚咬吐司,覺得食物雖然份量小

但店員有時真的滿糊里糊塗

當時店裡人並不多,甚至旁邊一桌還是空的

結果飲料可以忘在一邊,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