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m.Game01_Free

 

這次要來介紹這款一樣是解任務拿Line貼圖的APP以及分享一些使用心得。

相信許多看過之前我寫過的同類型文章,會發現奇怪,為什麼只能用

Mycard這種拐個彎的方式去Line Web store獲取貼圖,有許多想要的貼

還不在上面。倘若你正有這個困擾,那非常歡迎使用這篇介紹的方式來取代掉之前的作法。

 

 

到Google Play下載好APP後,開啟時會須要一些開通的程序,在此不

贅述。惟在下我有個小小小請求,覺得本篇尚寫的不錯的話,當你看

寫邀請碼的選項請幫我填寫我的邀請碼 【RP8ZHF】,這樣我們互

相都能得到20G的任務點數。

 

 

 

進入APP後,點選左上角可跑出選單看到個人暱稱、邀請碼,邀請碼之後換貼圖時會用到。

回到G幣任務頁面,每天簽到一次的話,可獲得少額的G幣,算是不無小補啦~

 

 

  當然,主要獲得大量G幣的方式還是要透過完成任務啦。這邊跟其他同類型APP一樣,都是用下載其他APP的方式賺取點數。

根據個人經驗,我推薦每天定時去查看【精選任務】、【推薦APP】、

【限量任務】以及【好康任務】

 

  【精選任務】是和Tapjoy合作,裡面有很多點數不一的遊戲可下載,但是注意

裡面有些遊戲是fake!!! 就是下載卻怎麼樣都得不到G幣,所以下載時

最好看一下評論才好。 不過優點就是遊戲任務多,有時G幣也有給到20幾。

【推薦APP】算是任務量滿少,但是只要有任務就會是50G以上的報酬,相當多。

 

  【限量任務】和精選任務比起來相對少很多,但是一有任務也是20G幣,

需要注意的是,假如你透過其他軟體或自行下載過指定任務遊戲,

那麼就無法完成該任務唷,即使你刪掉重下載也一樣。

  【好康任務】比較多廣告行銷活動,有些可以簡單完成,有些則不,

近期比較多也是遊戲下載的任務,但是數量少。

以上是我比較推的任務類型,另外兩個【下載任務】以及【優惠任務】

我非常不推,G幣少而且點數不給的情況屢見不鮮,BAD!!!!!

 

除了上述方式外,你也可以到game01粉絲專頁

參與他們發布的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Game01Free?fref=ts

 

 

 

接下來進入最期待的兌換禮品吧!

Line貼圖禮品藏身在虛擬禮品中,點下去~~

 

 

 

這邊會看到3個和Line相關的,Line指定卡就是只能用在

Line web store上,假如你要的貼圖在上面就有的話,

直接點下去無妨。

但若你想要的貼圖都沒有在上面的話,請選下面兩個。

 

兌換後會給你個序號,請記下來。

兌換後須加廠商Line帳號:【game01sticer】為好友

發送以下內容(以日本貼圖為例)

【我要換日本貼圖+邀請碼+剛剛兌換序號+貼圖名稱】

然後等候他們發送貼圖,我最快是當天就拿到了,

最晚也隔天而已(不包含假日)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相當方便呢?快下載吧~~~

 

 

*************************************

2014.4.12更新

Game01新增了實體禮品部分,除了買Line或虛寶,玩家們又多了新選擇

 

 

 

延伸閱讀

【評測】免費MyCard 快速得到Line貼圖及實體獎勵

【評測】9898手遊基地 完成任務免費獲得LINE指定卡

「Line」在Line Store使用Line指定卡購買貼圖!

arrow
arrow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