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下載→點我

 

這款由智冠科技開發的APP算是目前我看過

能最快速完成任務並且成功獲得換取Line貼圖的軟體了

 

先放上我的任務兌換紀錄證明!

 

 

下載好後,一開始要輸入手機號碼,該APP是用綁定一隻

電話號碼來確認的,因此你有兩支不同號碼的手機,

也可好好運用唷。

 

任務都是下載指定APP,而且一次就有10點

通常是星期一~五 11:50以後才會出現

點選畫面左下角「賺取點數」進去查看

若一開始沒看到別氣餒,我發現大概每30分鐘會釋出一次任務

 

當你達到點數兌換要求後(60點)

請點選兌換禮物選擇要換的項目

 

若想要Line貼圖,請點選「MyCard點數60點項目」

接著進入確認前的頁面

建議是點一下下面第一項會員扣點

當然

若還是看不懂官方說明

可直接看我之前的的文章

【Line】Mycard點數儲值教學 及 用來買line貼圖注意事項

裡面包含MyCard註冊教學,以及儲值教學和用line web store購買貼圖教學

我覺得還滿實用的啦XDDD(自己講~)

 

 

按下兌換後

就可以拿到序號和密碼啦

當然,兌換完後,當然想看紀錄囉

請點頁面右上方的四格方塊

 

 

 

這裡你可以找出之前點數累積或兌換的紀錄

當你忘記Mycard序號時,也可以進來這裡唷!!!

 

 

<tips>

1.通常,任務釋出時間為平常日中午~下午7點之前,5點之後會越來越少

2.載完APP後,不用真的傻傻照上面寫的玩兩分鐘,打開在馬上回去按領取就可以了

3.目前看來,星期一通常不會有任務,有也頂多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