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廳名稱:丸龜製麵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館B2
電話:02 2729 16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00 - 21:30
週五 - 週日: 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99元~120元不等
有無包廂:無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

在冷冷的星期六,明明是下午3點多,不意外的還是有很多人在

吃午餐or晚餐。想縮有點餓,剛好經過這家之前在日本吃過的麵店

便想試試看台灣的口感如何。

 

 

「點餐方式」


和日本一樣,都要排隊

首先要點烏龍麵的口味

點完後拿餐盤和炸物盤等待服務生做完麵


拿到麵後,開始夾炸物

也可以夾飯糰


最後結完帳後,可以至旁邊加配料

 

我點的是明太蛋拌烏龍乾麵

中碗 NT99元

價位合理

我習慣吃日本麵食,都會加青蔥

一開始夾麵時,感覺怎麼有點硬

所以將他和和配料打散

 

 

待明太醬料蛋完美滋潤了烏龍乾麵後

再慢慢品嘗

麵雖然冷,但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彈性

不會太Q,但絕對比一般的麵還有嚼勁

很喜歡蛋汁配上烏龍麵的口感

 


炸物部分

我點了炸蝦 NT35

以及炸地瓜 NT25

 

之前看報紙健康版,說市面上那種很大的蝦子其實都是泡過藥水的

幸好這裡的蝦子不怎的大

我想應該是滿健康沒有問題

蝦子吃起來倒還好

有點雞肋

不過炸地瓜真的滿棒的

我本身不怎麼吃地瓜

卻覺得這炸地瓜很可口

不會有那種濃郁的地瓜味

很適合當主食的配料

 

這次吃的是乾麵

麵本身還不賴

下次想吃吃湯麵

畢竟天冷了,吃東西還是要喝點熱湯暖暖身呀

arrow
arrow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