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與第一集的《神火之賊》相隔幾年,波西系列又出了第二集

原先認為第一集太Suck了,第二集會好一點

沒想到....

 

一言以蔽之

「虎頭蛇尾劇情亂糟糟」就是本片最好的形容詞

 

安納貝斯的戲份讓我感覺她已經淪為最佳女配角了

雖然她一直都在

什麼?原來她是女主角唷

 

這集出現的新人物泰森....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他馬的一直把事情搞砸

雖然本身力量很強大又有波賽頓的人生勝利組血統

為波西擋下箭的那段導演把他拍的太刻意

完全很假

另外他既然是獨眼巨人

阿怎麼跟那隻大隻的巨人差那麼多?

之前說能溝通,後來就被打臉

 

羊男在這集一樣像是串場的,不過耍寶倒是滿厲害

沒什麼值得批評的

 

本集雖然有再提一下波西的身世,但也只是雞毛蒜皮

況且很多地方的梗都很好猜

像是詛咒之箭啦,兄弟為了利益互搶的未來

 

前面出現的那隻機械金牛

真的他馬的超級威,見神殺神

阿不過不巧遇到新角色被克制住了

主角再來減尾= =

 

至於路克....

查了一下維基,上面寫說路克是幫忙訓練波西劍術指導,而且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阿咧本片怎麼沒什麼看到他使用武器? 好啦有用弓箭

赤手空拳比較多,他是忘了帶武器嗎?

波西雖然前面表現的差強人意,

但我覺得從在船上操縱海開始,有顯得有主角的威嚴了

威力UP ,攻擊力UP

或許有偷吃禁藥吧

覺得他駕馭海浪那段不錯

希望續集還能再看到

 

本集首推人物---戰神之女克蕾莎

雖然穿著盔甲,不過我覺得滿正的

查了IMDB發現本名是 

Leven Rambin

 

連結:http://ppt.cc/n3hk

 

個性就是算是橫衝直撞,不考慮後果

很像美國社會一般對青少年女孩的刻板印象

 

 

這集最應該被吐槽的就是泰坦神克羅諾斯

出現差不多2分鐘就被打掛了

不過後來查一下

發現續集《終極天神》會出現繼續當魔王

所以我猜應該是復活不完全吧

連吃個人都沒什麼威力

吞進像是火海的身體中 那兩個人還沒事

(我覺得他跟遊戲王惡魔的召喚長得好像喔...)

 

也許是搭上火影熱潮

後面一直用金羊毛來復活別人

女主角那段更是讓人感受不到應有的悲傷情緒

蓋上金羊毛,身體突然像電擊般穿過

復活!

甚至還可以復活以前的人,順便讓他長大

 

 

也許是電影看太多的關係

很多劇情寫到什麼恐怖海域,以及這次的妖魔之海

心理直接聯想到百慕達三角洲

果不其然真的是醬!

 

 

 

這裡有個問題

為何波賽頓和妖精搞出的小孩會是獨眼巨人?

怎麼不是妖精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蘭斯工廠 LanceProduct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你好 雖然我也認為電影拍的差強人意 但書真的精彩很多 你提到有些問題和意見都可以在波西傑克森的書中找到解答 有空的話建議去看看喔 還有請問倒數第三段的"搭上火影熱潮"是指之前長門讓大家復活這件事嗎?
  • 哈哈對呀
    雖然之後更多復活梗>...<

    LanceProduct 於 2014/08/30 17: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