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看過玩命關頭前面的系列
不過也能馬上進入狀況
這部真是
超~~級~~~的~~~爽片啊


看到車子互撞、在路上對交通視若無睹的狂奔
這些片段都讓人不禁血脈狂漲
尤其兩大壯漢對打的場面....



不過我不是看IMAX版
不然視覺享受一定更過癮!


故事呢


從主角唐老大和康納德為了偷車開始
之後還和巴西當地最有權勢的角頭老大---芮斯槓上
唐老大和康納德決定聚集前面系列合作過的夥伴們
企圖擊垮這個不知好歹感惹火他們的角頭芮斯






大概是這樣
雖然是爽片
不過劇情人物內心方面卻很誠懇
主角們從被美國追緝、躲避FBI,,,,然後一直逃亡....一直逃亡

他們也累了
也想讓家庭穩下來
更何況唐老大的妹妹蜜雅懷孕了
承受不住一直逃亡的生活

所以
他們決定幹完這一票
然後洗手不幹,回到正常生活

但是
真的有這麼順利嗎?

字幕後的發展又是怎麼回事呢?
下一集
將更震撼登場!





重要角色簡介




保羅·沃克飾演布萊恩康納德
故事中與蜜雅為夫妻關係
是個從警界逃亡出來的逃犯




馮迪索飾演唐老大
大塊頭一隻
重情義
是最強的飆車好手!



裘丹娜.布魯斯特飾演蜜雅
和歐康納是情侶
懷了他的種
也是唐老大的妹妹




巨石強森飾演的FBI組長
肌肉超大找他來演真是對了!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
其他懶的介紹= =""

















話說...tmd無名編輯變得好怪
複製圖片貼上竟然會自動不見
害我還重用= =
而且滑鼠游標還會亂跑
幹!
還不能置中
貼完圖片還跑掉
我幹你娘無名小幹
靠杯喔
我操
考慮轉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