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
3D電影熱門風行全球
大家開始習慣看個電影要帶上3D眼鏡
電影價錢多花個幾十元
搞得好像3D電影==好電影
但許多3D電影根本是濫竽充數
根本沒有做成3D的價值或商機在
甚至某些片連3D特效根本就很薄弱
本片就是符合上述所稱
完全沒啥特效可言

不過
看過本片的應該都知道
這是個生存片
那麼
既然是生存片
為什麼還硬要弄成3D電影?
這是個相當詭譎的現象
個人認為:生存片著重於它內容的行進,特效的有無不是很重要,除非他是商業片(當然,本片沒什麼3D特效)
若真要看個生存3D冒險片的話
我建議可以去看之前布蘭登費雪演的地心冒險  (damn it...圖片被刪了)


當然
本片屬於生存片
個人認為內容非常符合其性質
且裡面人們為了逃難而產生的恐懼、緊張、自私的面貌表現得相當到位
讓人感覺這是真實的(當然預告也說是改編真人真事了)

如果這部片不刻意打著3D電影的名聲亮相的話
我想我應該不會對本片反感才是
不過....總覺得我看完生存片後就不會再看第二次了
不是說難看
是因為電影讓觀眾深入其境反而讓我被壓得喘不過氣
(像是他們在水中時我就會不自覺的憋氣....囧)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