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這真是太好看了!!!!!!

嗶嗶!以下可能有雷,慎入!!!









考完指考當天就和同學去看這部新片
雖然人太多又不想花太多時間等
所以選5點的
然後做到第二排= =""
一直抬頭有點酸


然後啊
這次的爆點真的很好笑
像是巴斯光年變身成西班牙舞者
那段快笑死我了~~~

我發現
迪士尼一直在走溫馨感人路線
看到最後真的有感動到
探討孩子成長後玩具該如何是好
現實中玩具多半不是被送走就是丟掉的下場
電影中也一一呈現

由於迪士尼要走溫馨路線
所以主人並未把主角們丟掉
不過這之間的迂迴
令我看了相當佩服不已


後面在焚化爐逃生不成那邊
大家手握著手
共患難來面對熊熊大火
原本以為他們已經無法死裡逃生了
沒想到迪士尼又多暗藏了一手
真是想都沒想到
太強了~~~
「爪子~~~~~」







我希望還能夠有下一集
而且不要離這集太久
不然前面的都快忘光啦
像是第二集
我就快忘了

喔對了
這集的新角色也滿多的
在此列舉一二




獨角獸---小奶油 
有沒有發現他頭上的角......嗯



草莓味道的熊抱哥
大壞蛋啊!!!
爆哥,出來面對!!!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太高興了! 

大家也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