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和家人去看這部片
強烈建議不要去微風國賓
那邊3D特效不好
據說日新威秀I MAX的很好
想再看一次

據說這部片是拍鐵達尼號的導演的最新創作
內容還可以接受
2個多小時....恩   ..很好
還滿好看的←有點詞窮

故事內容稍等在談
剛剛搜尋到一個叫做阿凡達變臉器的
http://www.avatarizeyourself.com/

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盡量大頭照)
程序我就省略啦(懶的說明)
然後可以看看自己變成阿凡達是什麼鬼樣子

如果無聊
也可以把納美克星人的比克圖片放上去試試
應該不會壞掉啦
哈哈哈~~




啊!什麼?我變成阿凡達是什麼樣子?
呵呵
不會有這一天的
相信我XD






故事內容設定再外太空一顆叫「潘朵拉」的星球
人們為了了解這星球的概況
發明出與納美人相似的「阿凡達」物種
並透過科技
讓人類睡著時把一是轉移到阿凡達身上
所以片中納美人又說阿凡達是夢行者
報紙上還有台大教授把人類這樣的行為視為實地調查
說他們算是人類學家一點也不為過

男主角由阿凡達的身體去親身體會納美人的生活
如何從高空掉下而不會受傷、如何操縱靈鳥、騎馬,etc.
然而
當人類發現納美人守護的大樹地底下有大量的礦資源時
由於資本主義的催生下
人類分裂成兩方
一方主張侵略納美人,以獲得利益
另一方主張與納美人保持和諧
想當然主角是屬於後者

片中人類的第一次侵略納美人時
飛彈、火藥四射以及一面倒的場面
撼動人心
原來人類比自己想像中的殘忍

而在最後的大反撲中
換成人類潰不成軍的場面時
心中會產生「好耶」的念頭


呃...大家有看的應該都是這樣的吧?(汗)


合理票價:155



介紹人物啦~


男主角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變成阿凡達後


阿凡達手上拿槍的感覺真怪

其實整部片主要的角色就是男主角
而女主角我找不到是誰演的
所以就當作是電腦特效好了XD
其他都是小咖的配角


蜜雪兒羅莉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   


 喬凡尼瑞比西 Giovanni Ribisi  以及 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     


史蒂芬藍 Stephen Lang  
感覺名字跟他本人好不搭



讓我意外的是
其他除的上面第一張的海報還算正常外
其他的海報都不太讓我滿意
給大家看看






看的出來老外很喜歡大自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