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年的片子
上週三在班上看的
歷史老師還說這部片口碑不錯
而且還有人說看完會哭
害我期待了一下


內容滿無聊的
可能是我以前國中看過日劇《冷暖人間》的關係吧
性質差不多只不過內容不同(當然你要說根本完全不同我也無法反駁)
沒有讓人想一睹為快的劇情


不過男女主角選的滿好的
他們演的真的很像是劇情裡面講的那樣
有兄妹的感覺

但最後面可能是顧慮到時間的問題
進展太快了
從快樂的日子馬上轉折到意外(老梗)
男主角因為操勞過久
換了什麼炎的
瞬間下台一鞠躬
只剩下悲傷的人們

可能會喜歡此片的只有男女主角的fans或是感情容易傾瀉的人吧
看完阿凡達後,覺得阿凡達比較能讓我感動


喔對了
這部片是日本作的
但我發覺韓國的海報比較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