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邀我去看的
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驚悚片
沒想到這個第一次去看就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個人覺得這部片並沒啥恐怖
反而老梗一堆

像是前面原本很安靜的場合
突然主角大叫一下
嘖嘖嘖
很沒創意的嚇人手法
而且劇情還有一個地方被我猜到了
當主角發現很多屍體時
看見了有個人被吊在那
以為那是死的
還雙手張的開開的
我當下就覺得那屍體還活的
果然
那疑似屍體的眼睛瞬間張開
伴隨著大吼大叫聲真的吵的我耳朵忿忿不平
然後
後面有個地方我看不懂
就是中尉就了那個瘋子倖存者
之後打了起來
竟然還合體了(只是樣貌沒變)
那是怎樣?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最後面又很老梗的
男主角挺身保護還不算熟悉的女主角
來個英雄救美
最後安全逃離
並抵達新的星球展開新頁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 =""
我好無言啊


不過劇情中人物心理描寫刻畫很深
一點也不假
只是有一點我很不爽
反派為什麼那麼愛唬濫?明明極樂號就已經抵達新的星球
只是沉入水中罷了
明明眼前就有高科技儀器
卻還對主角們唬濫說還沒到(好像還說他們陷入無進的黑暗深淵之類的屁話)
到底是真的純粹在片主角以及觀眾
還是真的腦弱不知道?
總之
這部片
大大的不推薦
可以算是無腦片了


(本感想若與眾人不同,請接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