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想看的就是變形金剛2  復仇之戰
看起來應該會很精采呢
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集啦
不過應該還是能適應的
畢竟....神鬼奇航我也是跳過第二集直接看3啦
還不都可以適應劇情
XD



話雖這麼說
其實我也是很想看第一集的說
聽說非常好看呢
連補習班老師也這麼說





好啦
放幾張海報吧
pxften5105536916.jpg
大黃蜂的表情好駭人
可以考慮演狂派?







這張海報的柯博文看起來真是有霸王的感覺
霸氣十足啊


魯夫:「想跟我較量較量嗎?」








再來
第二部我目前想看的
應屬這個

之前去看回到十七歲時
有播一下這個《冰原歷險記》的預告片
感覺滿不錯的
很想去看看
而且似乎有IMAX版的
那就更不容錯過啦
滿想看看長毛象猛撞的視覺特效XD



也滿想看看他們該怎麼跟恐龍培養感情的~~哈

沒想過恐龍跟長毛象碰在一起是怎麼樣的情況
畢竟時代不同
追逐是必定的
但更想知道他們要怎麼躲避或是打敗恐龍






滿喜歡這張劇照的
很有瞬間靜止的感覺




以上




話說
要段考了
也得加緊拼命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