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看了這部搞笑片
一上映我就去看了



建議大家
先看過一之後再去看2
你會比較能融入劇情
剛剛看到有些負面評論
我想他們可能是覺得老梗重用,或者無法融入劇情所導致

我可是覺得這相當好看呢!!!




跟第一集一樣
很多歷史文物以及動物都會在晚間復活
而這次
由於賴瑞因為跑去大公司工作
已經很久沒回到博物館了
一回去
才知道他們馬上就要從自然博物館搬到位在華盛頓特區號稱最大的博物館
「史密森尼博物館」
而第一集擁有強大力量的黃金版子被那隻頑皮的猴子拿走
所以連同送到了史密森尼博物館
而阿卡曼(第一集的埃及國王)的哥哥卡曼拉
企圖奪取版子,想召喚怪物統治世界
賴瑞要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這邊狂放雷!XD

劇中的配音我覺得都弄得很棒
首推邱比特們唱歌的那幾段以及屋大維和嘉地雅攻擊敵人那段
而且賴瑞很神
賴瑞要入侵只有史密森尼博物館的管理員才能進速入的保存室
跟大胖子管理員爭來爭去,感覺快打起來了
還把手電筒當雙節棍在耍,成功勒住大胖子管理員
神不知鬼不覺趁機摸走管理員的身分證件(厲害!)
劇中也穿插著和第一集一樣都有的一些名人講的小道理大智慧

在保存室裡
還遇到白癡將軍


而劇中的女主角飛行員
是由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擔任
個性就跟曼哈頓奇緣女主角一樣
傻呼呼的傻大姐個性(搞不好這是他的真本性!)
艾美·亞當斯在拍攝電影《曼哈頓奇緣》時
艾美·亞當斯
她打完賴瑞巴掌後還親他
接著又重複一樣的動作
還說她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做= =""
太傻啦!


劇中的拿破崙也滿OOXX的




用手電筒打爆卡曼拉的傢伙!!!



林肯!
他還對賴瑞說:「家和萬事興」
賴瑞藉著這句話讓敵人們反目

對了,林肯很討厭鳥嘛?
劇中的林肯一直用手指把鳥彈走

對了差點忘了說
愛因斯坦變Q版的樣子好好笑!
太空猴和原先的猴子根本就是一對
黑色部隊有義氣
黑武士沒戲份
羅丹的沉思者竟然在把妹
邱比特們好好笑
畫裡的人竟然最後在研究手機
..
..
..

太多人物可以講了
所以
還是去電影院看吧XD




expense

儘管如此
我認為合理的票價








200元!(這已經算很高的合理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