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可能有雷,不過我想有沒有也沒差啦!(笑



很早之前
大概這部片上映後沒多久
我就和我表弟去看了這部片
我表弟說好看
但我覺得很失望

背景方面質感很差
毫無說故事的樣子
造成整部片充斥著黯淡無光的背景

其中
劇情太緊湊也是個大問題

主角們為了計劃進攻敵人
先派阿里巴巴和另一位會吐火的在敵人城堡那邊吐火
但這根本毫無用處啊
頂多敵人看到後大叫幾下而已
而敵人就算逃生也不會經過那啊!!!

然後
阿里巴巴什麼時候喜灣上主角的女兒了?
這件是最後電影尾聲才提到
搞啥啊?
中間過程誰看到他對他女兒有那種感覺了????

不過片中有一點點嘲諷波斯人(今伊朗)
敵人抓到有一個也有魔法舌頭能變出書中人物的人----大流士
請看維基的簡單解釋:

大流士波斯語داریوش希臘語Δαρείος),又釋作大利烏。是一些伊朗語支的帝王們常用的名字。他可能是指:

不太出名的叫這個名字的歷史人物還有:





好,以上解釋只是額外補充

但這部片真的不好看我覺得
以往布來登費雪演的冒險片
舉凡"神鬼傳奇"系列"地心冒險"...,etc
我覺得墨水心是他演的片子中最不好看的

我看他應該本身也不想演這部turkey movi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