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片的時候
真的不要一直吃東西
因為會有滿多噁噁的畫面




電影一開始
先"假裝"放了三個廣告
那些都是電影中的一環
主要是先讓我們知道主角們的背景
(不過那時我還以為是真的,可惡,被唬爛了)

故事講著
主角們要拍一部電影
但由於之前演的電影幾乎都是大爛片
拍攝過程艱辛
在機緣的碰撞之下
導演和某人合作(我忘記名字)
為了讓演員們把片子演好
把他們丟到緬甸還是寮國的地方拍場戰爭戲
起初主角們以為是要拍打越共哩~~


中間過程很多爆笑的地方
像是班史提勒殺了一隻熊貓(那隻熊貓長的爆好笑的)






過程想看的自己去看吧
不過
我覺得本片實在可以得金酸莓獎
由於太過腦殘、人物們太過智障
所以在此建議高階知識分子不要看為佳(咦?會有高階知識份子來嘛?)

整片整個就是爆笑片
大家笑笑就好
不見得要去電影院看啦!

------------------------------------------------------------------------



何居安昨天看完跟我說他在延平段考班上第一名= =+
我被嗆啦!!!




Ok!It's time to prep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