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看了這部片
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集
但Ok的啦



只不過是第二集罷了
憑什麼新的主角就有很多自己的海報
剛剛到google到處找
有那群小鬼的海報不過才1個而已
不滿......



故事啊
他們離開那尼亞這鬼地方
1300年了
原本的繁榮,變成了廢墟....

亞斯蘭也不再是王了
有了人類(不知是哪一族)的干擾

而賈斯潘這新人物,就是那一族的
但是皇后生下兒子
叔叔就派人要殺掉他,以便篡位

(這段我覺得很奇怪,殺掉了為什麼是他來篡位?而且之後還看到他跟皇后睡在一起,是怎樣啊?翻譯的問題吧?)

結果賈思潘的老師在狙擊手來到時,
把這件事告訴賈斯潘,帶他逃進森林

賈斯潘進森林這部分我滿想笑的
他騎著馬,因為往後注意跟兵
而不慎撞到前面的樹幹,掉下來之後還被馬拖著跑
哈哈哈哈哈←壞心眼

之後遇到納尼亞傳說的妖怪(?)
剛好地上有號角
於是他吹了號角~~嘟嘟嘟嘟嘟
(這我也覺得奇怪,有人要拿槌子K你,而你卻撿起號角來吹)
由於這個號角有呼喚的功用
把之前的主角們呼喚了過來..................











中間的部份
也就是戰鬥


敵人的裝備還真是堅固的樣子
不過臉的盔甲滿醜的就是了




這是上述所講到賈斯潘的邪惡叔叔


長的真的有夠像


















不過頭髮倒是比這位短了點





戰鬥戰鬥


其實這群小鬼運用戰術滿厲害的
地底陷阱啊!!!
完全沒想到那地方會有機關

之後的箭如雨下

咻咻咻咻咻咻

殺的敵人滿頭包

但敵人實在太多了
他們把希望放在妹妹(忘記名字)身上
希望他能把亞斯藍帶來


不過也真是奇怪
打到最後
妹妹遇到亞斯藍了

而亞斯藍擁有控制大自然的力量
一下的就改變戰況了

既然他那麼強
為何過了1300年還會沒落
甚至是需要之前的主角們再來這裡?



因為












這樣續集才能賺錢啊


(被毆~~~~~)












這是在京華城拍的
我覺得這可以拿來當鬼屋的配備
絕佳用品啊


來人啊~~

把他偷走.....(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Prod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